导航列表

慈善基金献爱心 留守儿童游深圳

2017-07-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沈勇)7月21日至22日,深圳部分旅游从业人员的“留守子女”度过了不平凡的两天。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邀请25个留守儿童家庭前往小梅沙海洋世界和地王大厦畅游。

在小梅沙海洋世界旅游,留守儿童家庭成员一起观看神奇乌克兰美人鱼表演、浪漫海底梦幻婚礼表演、海底万鱼争食表演、悠闲深海潜水表演、精彩乌克兰水上芭蕾表演等。不少刚从内地来到深圳的孩子,被新奇的海底世界所吸引,欢声笑语在景区荡漾。在地王大厦空中剧场,孩子们不仅在地王顶层眺望深圳,观看熊出没人偶剧,更是近距离和熊出没制作团队的配音演员们一起互动,做游戏。

据主办方大慈基金会介绍,深圳旅游从业者不少是父母在深圳工作,孩子在老家留守,基金会本次组织25个家庭参与到活动中。在提供门票、午餐,保险等以外,还按地区分别补贴孩子们来深圳的车费。基金会明年也将持续举办这一活动,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来到深圳。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