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海街道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2017-07-2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蔡碧亿 黄世英) 为深圳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福海力量,7月18日上午,宝安区福海街道举行了“文化春雨行动暨家庭幸福工程之首届关爱留守儿童、劳务工子女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多方位引导家庭“向上、向好、向幸福”发展,着力关爱候鸟家庭,开展暑期爱心课堂,为留守儿童带来温暖、力量、勇气和正能量,使他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收获欢乐,让更多的家庭以福海为家。

据了解,“关爱留守儿童、劳务工子女公益活动” 共有 1000 余名儿童报名,其中留守儿童 ( 子女异地就读 ) 占 66%,劳务工子女(子女在深圳就读)占 34%。活动分为两期,每期 15 个班,课程包括跆拳道、舞蹈、英语等。同时,大族激光、长盈精密、航盛电子等十多家爱心企业以及逸海教育、80 后艺术、东方童画等十多家爱心培训机构参与。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