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龙华区打造“升级版”慈善超市

2017-07-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孙芳)日前,龙华区慈善超市项目爱心卡合作单位在观澜天虹与民治岁宝超市正式挂牌启动。“升级版”慈善超市将进一步方便困难群众购买物品。

龙华区慈善超市是龙华区民政局指导支持下,由龙华区慈善会运营的公益项目。本次慈善超市爱心卡项目,是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慈善超市的运营工作,方便受助人员购买,龙华区慈善会与观澜天虹超市合作,利用天虹商超分店多、产品丰富等优势,打造“升级版”慈善超市,为区困难群众提供可持续充值的慈善爱心卡,慈善会将定期为爱心卡充值,居民可凭借爱心卡直接到合作超市进行便利的采购服务。

龙华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龙华区民政局不断创新方式,动员社会力量,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尽全力为龙华区低保、低保边缘、特困户等困难群体减轻基本生活压力。另外,龙华区慈善会也不懈努力,整合了多方社会资源,为困难群众谋取更多福利。在活动现场,龙华区困难群众试用了爱心卡进行自行沟通,纷纷表示该举动为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可以有更加多的商品自主选择购买。合作单位代表也表示后期将加大力度支持龙华区慈善事业,为龙华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优惠便利服务。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