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小手拉大手“我为茂县献爱心”

2017-07-13  来源:晶报  【字号:  

义卖现场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

晶报讯(记者 徐峰/文、图)“物美价不贵,2元起2元起!”“全场最低价,快来看一看”……7月7日上午,深圳市怡景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由怡景小学组织的“怡人至善,爱心义卖”活动在这里展开。为向四川省茂县山体滑坡受灾民众献出自己的爱心,怡景小学家委会动员全校师生及家长参与义卖,募集善款,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上午10时,天空突然下起暴雨,但这丝毫没有减弱义卖学生们的热情,他们移至室内体育馆继续“练摊”。记者了解到,此次义卖活动全校17个班级全部参与,每个班都设有一个展位,家长和孩子们精心设计自己的展位,动手制作店铺宣传广告牌,极具创意。怡景小学家委会会长官吉洗向记者介绍,现场的义卖物品来自于同学们自愿捐赠的书籍、玩具、书画作品和自制手工艺品等,有些家长也从自己的店铺拿来衣服进行义卖。整个活动传递变废为宝的理念,动员孩子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捐献出来,达到互相交换,共同分享的目的。

活动当天,参与爱心义卖的班级最高筹款达到近4000元,整个义卖共筹集善款也达到3万余元。据了解,义卖所得的款项七成将捐给四川省慈善总会,其余将留给各班图书角购买书籍。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