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05名来深建设者子女相聚龙城

2017-07-13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梁睿 通讯员 乔野 陈惠燕)为深入推进文明街道建设,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助力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龙城街道第八届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10日在兴泰实验学校如期举行。据悉,在以往举办的7届龙城街道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公益活动中,共有5000多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参与受益。

当日,启动仪式在激昂的《少先队队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由少先队员为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敬少先队礼,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暑期公益活动的期盼和感激之情。该活动今年已是第八届,以文明、科技、环保为三大主题,贯穿社会实践活动、情绪管理技巧、国学、创客体验、体育游戏、艺术表演、亲子互动等内容。活动对象主要面对的是父母为非深户籍,且父母双方中至少有一方在龙城街道辖区范围内就业,在龙城街道辖区内就读的二至五年级在校学生。活动方将组织305名来深建设者的子女参加本期活动,从7月10日正式启动到7月28日结束,为期15天。活动地点以兴泰实验学校为主场、各社区服务中心配合开展。

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志凯表示,这次公益活动紧跟时代脉搏,围绕创建文明城市以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突出“文明、科技、环保”等三大主题,内容多样新颖,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来深建设者及子女,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尊严与温暖。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