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罗湖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2017-06-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杨然 文/图)6月29日上午,罗湖区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委一楼大堂举行。罗湖区区长聂新平等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是我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第二年,是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今年第八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希望通过汇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启动仪式上,罗湖区副区长文忠宣读了罗湖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一起投身扶贫济困的伟大事业。

聂新平宣布罗湖区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罗湖区慈善会会长康雅丽与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辉签署了捐赠协议并接收该公司捐赠的1000万元支票。聂新平向姚建辉赠送了牌匾,对宝能集团的大善之举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扶贫攻坚的“统一战线”,让贫弱群体共享小康社会。

昨天,罗湖各街道也同步开展了社区扶贫募捐活动。截至6月29日下午5时,全区募集金额共计10102057.5元。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