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邀请50名外来工子女畅玩欢乐谷

2017-06-27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罗凯燕)深圳商报与深圳欢乐谷联合打造的品牌公益项目——“外来工子女欢乐节”已经连续举办11届。2017暑期将至,深圳商报和欢乐谷将于7月1日(周六)举办第十二届外来工子女欢乐节,邀请外来工家庭免费游玩欢乐谷,活动今起接受报名。

深圳有很多外来工家庭,父母在深圳工作,孩子在老家读书,只有寒暑假才能团聚。欢乐节活动一直非常关注他们,希望能够提供一个平台,让这些孩子和家长在欢乐谷里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活动当天,适逢欢乐谷2017狂欢节开幕,届时欢乐谷将融合“冰激凌”、“水”、“音乐”等元素,推出“冰淇淋嘉年华”、“水上乐动狂欢趴”等主题活动,打造冰爽、甜蜜的假期时光。

活动定于7月1日上午举行,考虑到欢乐谷内大部分项目有身高限制,此次活动针对6岁以上的儿童。届时除去开设的专场活动外,参与活动的家庭可以在欢乐谷内自由选择游玩项目。另外,欢乐谷内有雅玛水公园和水上过山车等亲水项目,提醒想要亲水、玩水的家庭记得自带泳衣。

有意参加的家庭,可通过深圳商报官方微信报名。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