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救灾物资 驰援茂县灾区

2017-06-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阳海军)24日,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高位山体垮塌事件,牵动了深圳各界的心。25日下午,由顺丰公益基金会支持的救灾车辆,满载着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等单位为四川茂县灾区筹集到的第一批价值约34万元的救灾物资,紧急发车前往灾区。

获知灾情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电酷爱心救灾基金发起人、深圳市贝特尔物联网云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赠10台电酷移动电站。电酷移动电站能应急提供220伏交流电,12伏和24伏直流电,可应急救灾设备供电、灾区照明和生活供电。此外,深圳海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和减灾救灾联合会捐赠12箱盐水应急手提灯以备灾区应急照明;黄道益医药有限公司捐赠30箱台湾格安徳高级雾霾口罩给灾区用于防尘防疫。这些物资已由顺丰公益基金会安排救灾车辆,于6月25日下午4时从深圳发车前往灾区。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