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762人次进行爱心捐款

2017-06-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张梦莹 实习生 林梓晖)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善功夫爱心待餐公益项目除了首批由真功夫捐赠的1.5万份暖餐以外,还通过明星发动、大使代言、线下互动、线上倡议等形式,号召全民参与,让善心继续发光发热。5月初,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善功夫在腾讯乐捐上发起了“为环卫工人送暖心餐”公益项目筹款,截至昨日,线上筹款已超过11万元,捐款3762人次。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旗下10位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化身“暖饭派送使者”,组建了各自的筹款分队,发起了项目“一起捐”线上筹款比拼,以统一的头像和话语对外宣传,拉动身边的人参与,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每天朋友圈都被这十位美丽深圳文明大使的爱心号召刷屏。

在10位美丽深圳文明大使中,徐贤每天都会在朋友圈及微信群多次发起筹款号召,每一位爱心人士捐款,她都会在朋友圈进行公示。截至昨日,已有666人加入了徐贤的“一起捐”队伍,共募集11880元善款,居10位美丽深圳文明大使筹款排行榜榜首,居“一起捐”筹款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爱心待餐公益大使袁成杰。谈及积极参与项目的初衷,她表示,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来做一点点。

据了解,线上筹款将持续至8月4日,如果你也想加入“暖饭派送使者”的队伍,就快快扫描二维码,捐出10元,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营养暖餐,延续这份全城暖意吧!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