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国公益映像节展映季昨日启动

2017-06-23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包力)6月22日,由深圳市关爱办主办,深圳图书馆联合主办,颗粒公益传播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公益映像节展映季”,在深圳图书馆正式启动。中国公益映像节展映季将着手打造公益影像展播联盟,开展全国性主题展播活动,利用全国线下屏幕资源展播更多优秀的公益影像,从而凝聚中国公益力量。

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中国公益映像节”,自2013年起汇聚了海内外优秀公益影像作品2292部。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以“看见世界的爱”为主题,共收到国内27个省市区284家企业、社会组织、政府及个人报送的公益影片739部,以及美国、德国、韩国、印度等国外优秀公益影片。

据悉,中国公益映像节2017展映季将通过全国各大城市线下展播渠道,每个月以不同主题,在全国展映四年来征集的公益影片。展映季将首场展播主题确定为“照亮孩子的未来”。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