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组流动儿童家庭游玩青青世界

2017-06-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20组流动儿童家庭游玩青青世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杨灵 文/图)18日是父亲节,我市20组流动儿童家庭到青青世界参加公益游园活动。记者获悉,该活动是由皇庭发起的“皇庭·暖”公益慈善活动,该活动旨在关注流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号召社会各界为需要帮助的流动、留守儿童青少年提供支援及服务。

据了解,《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显示,作为全国流动儿童最多的七大城市之一的深圳,流动儿童达120万之多。皇庭发起“皇庭·暖”公益慈善活动,积极推动流动及留守儿童的政策发展,促进流动及留守儿童的健康发展,打造长效、可持续的、全方位的爱心活动及机制。该活动也得到市社区建设促进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据悉,“皇庭·暖”公益慈善项目将搭建公益平台,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为流动、留守儿童全方位的发展提供服务支持。皇庭还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扩大服务面,为公益服务的公开性、透明性提供技术支持,对服务执行机构的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起到监管作用。同时,向未来的流动、留守儿童研究机构,提供大数据作为研究基础。此外,皇庭正式注册成立“皇庭·暖慈善公益基金会”,组建流动、留守儿童研究所,召开研讨会,以扩大服务范围,为流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