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迎献血者日,为爱奔跑

2017-06-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余海蓉 通讯员 孙静/文 李忠/图)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为更好地传递爱心,鼓励更多的市民加入公益队伍,6月11日,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娱乐生活频道、前海凤图体育联合发起的“热血跑·沸全城”——2017·世界献血者日全程公益跑活动在深圳市中心公园举行。

虽然深圳持续高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早上七点不到,便有大批跑者和义工朋友来到现场。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跑者们认认真真地做起了热身运动。在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薛韵芳和无偿献血形象大使、深圳卫视主持人韩松和深圳娱乐生活频道主持人张达带领下,千位市民活力开跑。

据了解,“热血跑·沸全城”活动是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携手深圳市血液中心,连续三年打造的公益长跑品牌项目。活动报名通道仅开放两天便全额爆满,参与人数远远超出预期。为了公益,市民们从四面八方热血集结,组成“热血跑团”、“爱心跑团”、“医生跑团”和“亲子跑团”,共同上演了一场爱的接力。同时,活动还得到多家爱心企业支持。

今年的热跑新增了许多高科技元素。机器人小宝《爱》的手语表演,深受小朋友们喜爱。时下最流行的VR直播技术全程助阵,为跑者带来不一样的热跑体验。

现场除了公益热跑,各种根据血型定制的互动小游戏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