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启动

2017-06-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图为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时装班学生走秀。

日前,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等机构主办的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六一漫画报颁奖典礼暨“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儿童友好型城市”是联合国儿童基金提出的国际化概念,倡导“让城市回归儿童”,目前全世界已有400多个儿童友好城市。深圳已将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纳入了规划,提出将率先在全国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让儿童在城市生活中享受更多的权益,在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中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倾听孩子们的声音,尊重他们的想法。

据了解,本次六一漫画报活动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征集了近千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十佳优秀漫画作品从中脱颖而出。七巧国儿童中心、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等获得“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六一漫画报活动“优秀组织奖”。此外,为助力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组织将携手深圳市妇联共同启动“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全年计划为365个深圳困难家庭的孩子或弱势儿童群体实现他们的小心愿。(昌 慧)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