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市救助站流浪儿童获爱心捐助

2017-06-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郭明)日前,市救助站流浪儿童获得爱心捐助,深圳市德纳慈善基金会、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爱心公益人士为孩子们送去玩偶布娃娃、食用油、食品等物资。

“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我们保证会把这批爱心物品用好,全部用于孤残流浪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付天跃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市德纳慈善基金会和市救助站的首次合作。此次活动发起人之一、市德纳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陈峻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行动,能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爱深圳的流浪儿童。

捐赠活动结束后,市救助管理站和德纳慈善基金会就后期持续关注流浪孤残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帮扶计划进行了座谈,并就双方共同开展关注流浪孤残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帮扶计划达成了共识。同时,双方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一关爱事业中来,共同努力让有“家”难回的流浪少年儿童能够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让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早日回归家庭。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