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观澜街道多措并举为劳务工送“礼包”

2017-06-0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为感谢广大劳务工为观澜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观澜街道从5月1日至3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与你同行”2017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

5月8日至9日,观澜劳动办为辖区10个企业600多名劳务工送上1400张电影票,为劳务工们减压休闲。5月24日晚,观澜劳动办牵头主办的“闪耀新星·唱响观澜”劳务工歌唱比赛总决赛在观澜银星工业园举行,48家企业63名员工报名,300多名劳务工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给劳务工提供了一个展露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劳务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观澜街道5月为辖区劳务工赠送800张面值100元的深圳书城购书卡,大力促进劳务工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综合素质的提高。观澜街道还进行多部门联动,到银星工业园、雪铁龙、天惠等企业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等。

(黄明钢 马灼军)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