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百余幅捐赠儿童画作将挂进市眼科医院

2017-06-0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倩 通讯员 赵一萍) 6月1日,由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Fun Drawing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机构联合发起的“天使的画笔”艺术慈善项目,在深圳市眼科医院启动。发起单位向医院免费捐赠百余幅画作,将悬挂在医院各个病区及门诊墙面,为患者营造舒心的就诊环境。

“天使的画笔”艺术慈善项目源起于第三届慈展会,此前已成功落地深圳市儿童医院,画作悬挂在医院各个楼层和空间,让医院更加充满童趣,也更显温馨。此次首彩基金会与左印国际美术机构再度合作,捐赠百余幅画作给市眼科医院,这些儿童画作将悬挂在医院的各个病区、走道及门诊墙面,缓解患者治疗情绪的同时,也将丰富和美化医院空间。

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都会为孩子们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首彩爱心基金负责人向媛芬表示,每个孩子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都有一颗善美之心,心中都有一支爱的画笔,“天使的画笔”项目走进医院,不仅能为患者提供温馨的就诊环境,还能让孩子们在创作与展示的过程中,感受爱、分享爱、传递爱。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