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浓情端午 合口味“暖心粽”以爱心致敬爱心

2017-06-0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完成第一次献血的张先生,获得由合口味提供的爱心粽。

端午假期期间,不少市民前往献血点献血,合口味为献血的市民赠送一份爱心粽。

五月五,过端午,划龙舟,敲锣鼓。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深圳街头洋溢着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除了沿袭包粽子、赛龙舟、挂菖蒲等传统习俗外,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选择挽袖献血,以帮助他人的方式度过这个端午佳节。

端午节三天假期里,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晚报社、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深圳著名食品品牌合口味发起“爱相随·暖童心”系列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深圳这座关爱之城又增添一抹温暖的亮色。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副主任蓝欲晓介绍:“这几天,A型和0型血较为紧缺,不少爱心市民在收到相关短信和电话后积极前往各区的献血点,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端午节假期第一天,华强北献血点就迎来众多市民,家住宝安的张先生便是其中一员。经过工作人员一系列检查后,张先生成功捐献全血400毫升,这是张先生的第1次献血。完成献血的张先生得到了一份由合口味送出的“暖心粽”,这让他十分惊喜:“趁着假日在端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能够帮助到别人是件很开心的事,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华强北献血站站长杨医生介绍,虽然是假期,但是前来献血的市民不少,一个上午就有超过30人进行了献血。

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表示:“以爱心致敬爱心,每一位前往指定捐血点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得到了一份‘暖心粽’,这也是合口味一直以来践行‘爱心赋食品,食品如人品’的体现。”作为深圳著名食品品牌企业、首届“深圳老字号”品牌,合口味多年来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是一个充满正能量,有爱心的企业品牌,企业创始人孙小荔作为深圳人大代表的一份子,更是不遗余力地献身到公益事业当中。(吴智欣)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