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15年

2017-06-0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聂灿)今年是深圳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15周年。为总结回顾志愿服务发展历程,交流分享志愿服务经验,表彰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与优秀志愿者,深圳图书馆近日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交流表彰会。

据介绍,深圳图书馆志愿服务始于2002年,2014年正式成立“深圳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经过15年的发展,日渐形成较为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从图书整理、秩序导引等基础性服务发展成为专业化、特色化、多样化的志愿服务体系,并与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中小学、行业协会、公益组织等志愿服务团体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活动现场,深圳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队长辛鑫作了“深圳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回顾与展望”的总结报告。交流环节,共有5名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服务心得,交流服务经验。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