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壹基金给雅安儿童送礼物

2017-06-0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管亚东)昨日,深圳壹基金从四川雅安发来消息,壹基金支持雅安本地6家社会组织开设的20个壹乐园——儿童服务站全部建成开放,辐射雅安市天全县、宝兴县、芦山县和雨城区共4个区县20个农村社区,让超过2000余名农村儿童直接受益。新启动的20个儿童服务站由6家雅安本地的社会组织负责运营。

壹基金儿童关怀与发展部项目官员杨建介绍说,经过两个月的筹备,20家儿童服务站从5月15日开始陆续启动,到5月底已全部投入使用。儿童服务站通过支持本地社会组织为儿童建立安全友好的活动空间,为受灾害影响的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提供安全、免费的游戏和活动场所,为他们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卫生健康教育及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确保儿童得到保护和发展的基本权利得以实现。2016年壹基金共建立儿童服务站43个,得到26家公益组织的共同参与,5937人次困境儿童受益。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