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益跑深圳”昨日正式启动

2017-06-0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秦兴梅)6月2日,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湖南广播电视台指导,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芒果V基金共同主办的“运动+公益”文明创建大型活动“2017青春中国 益跑深圳·助力市民文明素养提升”活动,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明华轮艺术码头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益跑深圳”不同于一般的体育赛事,旨在通过“绿色出行、运动+公益”的方式传播健康、快乐、向上的城市精神,为深圳第五次蝉联文明城市助力。活动参与者需组成3人以上的“公益战队”方可报名,每支公益战队还负有为优秀青少年公益项目筹集900元以上善款的任务,款项将用于两个基金会旗下的公益项目,如儿童学习障碍援助、特殊儿童教师成长行动等。

活动总导演钟雯透露,“益跑深圳”是依托湖南卫视节目而开展的线下公益项目,届时湖南台众多明星如汪涵等都将与各战队一起“益跑”。即日起,线下参与者可以通过“益跑深圳”的官方网站http://youth.iszt.cn/进行报名和募款,线上参与者可以通过“悦动圈”报名。活动将于7月29日在深圳鸣枪开跑。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