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电梯安全公益宣传进地铁

2017-06-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电梯安全公益宣传进地铁

版次:A03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年06月04日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6月2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7年安全生产月特种设备系列活动启动,当天举行深圳电梯安全公益广告片首发仪式。

在通报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秦世杰副局长向地铁集团运营总部黄勇总工程师交接了《深圳电梯公益广告片》。在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市市场监管局出品的《深圳电梯安全公益广告片》将首次实现全面覆盖各地铁站点和地铁列车。

该系列活动还包括:组织“南方小记者”参观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参观深圳市龙岗区电梯安全教育基地;组织部分试验小区业委会代表参观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龙华基地;组织参观深圳市光明新区电梯安全教育基地;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各辖区局将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特种设备执法行动,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秦世杰表示,希望通过“多元化”宣教渠道,“立体式”宣教模式,覆盖尽可能多的社会群体,进一步提升各社会群体对特种设备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