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冠军行”文化主题公益启动

2017-05-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体育、艺术和公益,三者相遇,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5月27日下午,高敏和郑海霞、陈露、陈盆滨、孙长亭、何可欣共6位体坛明星来到深圳市体育馆攀岩俱乐部,与市民亲切互动并启动2017年“冠军行”大型文化主题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6位体坛明星还特别来到龙岗区大芬美术基地,与残疾人艺术家交流畅谈。据悉,2017年“冠军行”大型文化主题公益活动是由体育明星代表结合公益基金,共同搭建的一个以文化主题内容来延伸体育和公益的线下系列活动。第一季“冠军行”是LADYCAR与高敏等6位体育明星以及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体育关爱基金共同携手,旨在通过体育明星们的影响力和艺术的感召力,以公益为主线贯穿,为受助群体募捐。

在27日下午的活动现场,6位来自深圳大芬的残疾人艺术家为6位体育明星现场速写作画。此后,6位体育明星还与残疾人艺术家们互动攀岩。“跳水皇后”高敏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形式新颖,通过体育与艺术的结合,让社会公众关注到受困群体。她同时称赞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爱心城市,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