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

2017-05-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经销商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易东 文/图) 端午佳节将至,5月26日,茅台深圳经销商联谊会负责人、深圳玉酉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沙等一行,走进龙华区深圳金奥护老中心举行献爱心慰问活动。国酒茅台广东区负责人称赞此次慰问活动践行了关爱弱势群体的价值观以及茅台品牌始终坚持的情怀。

当天,深圳茅台酒经销商为深圳市金奥护老中心的瘫痪老人们送去了牛奶、蛋糕、纸尿裤、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看望了瘫痪在床的老人们。深圳市金奥护老中心许院长对国酒茅台深圳经销商联谊会对该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敬佩和感谢。深圳市金奥护老中心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民办企业,集医疗、康复、娱乐、养老为一体的非营利养老机构,该院的宗旨是“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世上老人分忧”,目前该院共入住老人65人,平均年龄79岁。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