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关爱基金会向河池捐医疗仪器

2017-05-26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包力 涂竞玉 通讯员 包爱华)5月25日,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签约仪式在广西河池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著名企业华大基因,将一台价值300万元的国产临床基因检测高通量测序仪捐赠给河池市妇幼保健院。此举旨在帮助河池市妇幼保健院建设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实验室,为河池市生命健康产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力。

华大基因的这款基因测序仪,具有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全套地贫基因检测、新生儿耳聋基因检测、HPV基因检测、罕见病的筛查和诊断等功能。而且还具有无创、准确性高等领先世界的水平。有了这台基因测序仪,河池市妇幼保健院将可建成高通量测序平台,打造河池基因检测诊疗高地,逐步开展一系列基因检测,从而有效降低河池市地中海及有身体缺陷婴儿的出生率,为当地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