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龙华残联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17-05-2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东眉) 日前,龙华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大浪街道劳动者广场举行了一场以“与爱同行——扶残就业 同奔小康”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现场提供的岗位有180多个,其中包括包装工、业务员、开机工等一线生产岗位,更有品质主管、岗位社工、工程师等中高层岗位。“帮助残疾人就业,提高残疾人就业信心和改善残疾人的就业心态,是我们社会组织应尽的一项社会责任,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的问题。”深圳市心益通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企业代表周先生表示,这次来应聘的残疾人综合素质比他预想中的要好,有些人工作能力和学历都很高,企业会尽量给他们安排合适的岗位,让他们发挥所长。

招聘会吸引区内外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士80多人,有两人在现场达成协议。区残联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增加残疾人的就业机会。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