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留学公益大讲堂分享留学故事

2017-05-2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简文) 为了成就更多孩子的留学梦想,帮助准留学生和父母解决内心的困惑与疑问,由梦途成长中心主办,深圳晚报作为媒体支持的留学公益大讲堂“从启航到未来——送给准留学生与父母的必修课”将于5月29日下午两时在中心书城北区台阶举办。

此次讲座将围绕孩子和家长最关心的留学话题,特别邀请了现任美国顶尖文理学院校董及校友招生官、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原新东方北美考试中心金牌讲师,以及在北美顶尖高校留学八年的奖学金获得者等重量级大咖来到现场,从留学前的申请准备,留学中的问题,留学后的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对标化考试备考技巧及规划、留学生家庭亲子沟通以及留学生职业规划与未来等情况进行介绍。此外,还会邀请到曾经有留学经历的海归嘉宾与听众分享留学旅途上的真人真事,将知识和经历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