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企加盟央视慈善公益行扶贫活动

2017-05-2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通讯员 宋洁 记者 王斗天)近日,作为中央电视台《发现品牌》栏目优选企业的深圳捭阖控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参加了该栏目举办的第一期慈善公益行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深圳捭阖控股高管及捭阖控股“百合花开”慈善基金会筹备组一行随栏目组从北京出发,千里迢迢跋山涉水,驱车行程数十个小时来到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绿荣村,慰问位于绿荣村乌石坡的特困户符征其家庭,了解家庭困难并送上爱心物资及慈善基金。当地村委会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捭阖控股成立以来,已资助多地贫困学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百合花开”慈善基金会筹备组。捭阖控股副总裁、百阖投资总裁刘果表示,捭阖控股作为深圳一家成长迅速的金融企业,成立“百合花开”慈善基金会筹备组,就是希望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捭阖控股正在资助一些特困家庭学生,力争三年以后可以资助到1000名以上。也希望通过汇聚大众力量贡献企业爱心,为精准特困户做一点事,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