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1.5万份爱心餐送给鹏城美容师

2017-05-2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包力 文灿)生活在深圳的4万名环卫工人用双手给世界呈现出一个最美的深圳。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昨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指导,深圳市关爱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真功夫|善功夫、深圳晚报社共同策划组织的善功夫爱心待餐公益项目第二季正式启动,全城百名暖饭使者为344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一顿普通但足以暖心的营养套餐。

去年5月-12月,真功夫在广州首次推出了“善功夫爱心待餐”公益服务项目。今年,善功夫爱心待餐公益项目携手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来到深圳,真功夫|善功夫捐出1.5万份爱心餐,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统一筛选、以餐券的形式发放给45岁以上贫困环卫工人家庭,领到餐券的环卫工人可凭餐券到深圳市真功夫门店领取一顿爱心待餐。在接下来近半年时间里,活动发起各方还将联手持续推出关爱环卫工人的系列活动。

在启动仪式举行的同时,一场全城暖餐接力也同步展开,由深圳晚报“日行一善”亲子志愿者团组建的10支爱心送餐小分队奔赴深圳7区10个爱心点,为344名环卫工人送上由真功夫精心烹制的营养暖餐,不少孩子还带着家里自制的精美餐点,与环卫工人叔叔阿姨一起分享。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