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感动深圳》明晚深视首播

2017-05-2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包力)“感动深圳——2017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实况录像,5月21日19时50分将在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首播,并分别于5月22日8时25分、12时55分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重播,欢迎广大市民收看。

4月26日晚,2017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年度“十佳爱心人物”“十佳爱心企业”“十佳公益机构”“十大关爱事件”“年度推动者”“十佳创意项目”等名单一一揭晓。

2017深圳关爱行动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为主题,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开展各类关爱活动超过2000项,切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弘扬“助人者最乐,行善者最美”“日行一善”等理念,培育了热心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塑造了深圳“关爱之城”的城市特质。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