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合口味“暖心粽” 母亲节传递爱心

2017-05-18  来源:晶报  【字号:  

合口味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启动会现场。

晶报讯(记者 赵章/文、图)5月14日母亲节,数百名来自地贫儿服务队、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特殊儿童家庭代表和志愿者们齐聚深圳市血液中心,参加“爱相随·暖童心”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温馨母亲节爱心满分,爱在粽香中传递。合口味公司将提供价值百万元的粽子礼包,为特殊儿童家庭以及每一位爱心人士送上端午节祝福。身患脑瘫、地中海贫血症的特殊孩子们由于自身表达方式和行为举止异于常人,在社会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社会多一点的耐心、关爱和支持。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表示:“‘爱心赋食品,食品如人品’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合口味以中国传统餐厨美食工业化为己任,23年来不遗余力地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我们提供了总价值百万元的大礼包,为特殊儿童家庭及爱心人士送上节日的祝福,以爱心致敬爱心,让关爱香溢鹏城。”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