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市民公益徒步为山区捐爱心鞋

2017-05-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郭红梅)市民徒步走完13.14公里,就能为云南广南县的孩子争取到一双爱心鞋。日前,300名市民在笔架山公园为爱徒步,他们给山区的孩子捐赠图书,并用公益徒步的方式为山区孩子争取到300双爱心鞋。

日前,云南省广南县五珠乡中心学校校长陆文忠带着两名学生来到现场,和300名深圳市民一起加入这场13.14公里的“爱SUN行走”公益徒步行。陆文忠希望能为山区的孩子募集到爱心鞋、对接到能为乡村教师提供培训的资源以及学生的床上用品。陆文忠和爱心市民参加这场公益徒步活动后,他们将赢得300双爱心鞋。

据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谢金水介绍,本次活动采取凭书签到的形式,所有参与徒步的人员需携带至少一本适合一至六年级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进行签到。市民本次共捐赠600本图书,这些图书将由基金会代为捐赠给山区儿童。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将配捐2500双爱心鞋,加上市民参加爱心公益徒步争取的300双,共为云南省广南县五珠乡中心学校2800多名山区孩子送上爱心鞋。此外,前三名完成13.14公里 的挑战者将跟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一起,下乡到贫困山区捐赠爱心鞋,号召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并关爱这些山区孩子们。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