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80后的哥上演生死时速 疾驰13公里送男童就医

2017-05-15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1岁男童高烧不退,陷入昏迷状态,正当家长惊慌失措之时,80后的哥向志权挺身而出,为了争取抢救时间,他不得已连闯两个红灯,开车疾驰13公里,将男童及时送到儿童医院,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孩子转危为安。

昨日上午11时40分,迅达出租公司向志权接到一个从坂田明升幼儿园去儿童医院的订单。通过电话联系,他得知乘客翟远志的孩子需要紧急送到儿童医院去医治。向志权一踩油门,火速开车前往约定地点。一对年轻夫妇抱着大概1岁多的男孩焦急地上了车,向志权看着孩子额头贴着退烧贴,脸色苍白,心想一定要尽快将他送到医院。

不料,车辆在行驶至梅林关口位置,男孩突然昏厥过去。孩子父亲翟远志慌神了,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和120告知情况。见此情况,向志权全力加速一路疾驰。为了争取抢救时间,他在路上闯了两个红灯。最终,他疾驰13公里将车上人员送到儿童医院。

“我们已经向交警部门报备,解释了出租司机紧急送医闯红灯的缘由。”迅达出租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向志权来自湖南攸县,是一个进入出租行业仅4年的年轻司机,在公司表现良好,“对于向志权这种乐于救人的行为,公司已经给予了表扬。”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