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婴儿突发惊厥! 的士司机闯红灯送医

2017-05-15  来源:晶报  【字号:  

时间:5月2日凌晨3点

地点:龙华民治大润发

提要:9个月大的婴儿突发惊厥,深圳好的哥夜闯红灯及时送到医院急救,最终婴儿化险为夷。

5月2日凌晨3点,新乐红的司机熊海涛途经龙华民治大润发,看到前面有4个人抱着一个孩子很着急地在拦车,赶紧开过去。原来是市民高先生一家人,他们家9个月大的婴儿,晚上突然发高烧并抽筋,神志不清,情况很危急。他和孩子的妈妈以及外公外婆赶紧抱着孩子冲出门口,高先生让孩子外婆抱着孩子,他自己跑快想拦车赶去医院,但是路上没有空的士,他们非常着急,看到了熊海涛的车开过来急忙伸手拦车。

熊海涛二话不说,让他们赶紧上车,争分夺秒开车前往最近的龙华人民医院。途经东环一路路口,刚好遇到红灯,熊海涛考虑到婴儿病情严重,多耽误一秒就多一分危险,在保证行驶安全的前提下,闯过了这个路口的红灯,用了不到10分钟,将乘客送到医院急诊,经过抢救,婴儿终于转危为安。

经了解,孩子是病毒性感染导致热性惊厥,医生说好在送来的及时,不然就危险了。为了及时送医,熊海涛闯了红灯,高先生主动提出为他作证,同时表示万分感激。熊海涛透露已经报备交警部门和公司了,公司会出面为他解决的,让高先生不用担心,专心照顾好孩子,希望孩子尽快恢复健康。晶报记者 谢丽雯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