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合口味百万“暖心粽”让爱香溢鹏城

2017-05-1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爱相随·暖童心”以城市感恩之心、企业关爱之情,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爱与支持。

特殊儿童家庭代表正在领取合口味“暖心粽”。

5月14日母亲节上午,天气晴朗,一扫连日来的大雨和阴霾,数百名来自地贫儿服务队、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特殊儿童家庭代表和志愿者们齐聚深圳市血液中心,参加“爱相随·暖童心”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共同度过这个温馨而又特别的节日。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深圳晚报副总编辑童俏,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荔等出席捐赠仪式,并为特殊儿童家庭代表和志愿者们一一送上了满载爱心的“暖心粽”,提早送上端午佳节问候。

温馨母亲节

爱在粽香中传递

“爱相随·暖童心”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自4月14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启动以来,活动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温馨母亲节爱心满分,爱在粽香中传递。合口味公司将提供价值百万元的礼包,为特殊儿童家庭以及每一位爱心人士送上端午节祝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公益活动对于特殊儿童家庭的孩子们而言,是一份特殊佳节关爱。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表示:“深圳是座有爱的城市,孩子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社会各界对爱心活动的支持是我们爱心活动前行的原动力!”深圳晚报副总编辑童俏表示:“深圳正在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为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深圳晚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的开展,尤其聚焦儿童公益,让深圳的孩子们在关爱下健康成长。”

合口味“暖心粽”端午期间

致敬爱心献血者

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副主任蓝欲晓表示:“爱在粽香中传递,感谢合口味公司为数百个地贫儿和脑瘫儿的家庭送去满载爱心的粽子,端午节三天假期里,合口味将继续为无偿献血的市民们送上一份‘暖心粽’,表达节日的祝福,为深圳这座关爱之城又增添一抹温暖的亮色。”

粽子已经成为每个中国人过节必备美食,每逢端午佳节,大街小巷都飘溢着粽香。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合口味作为深圳著名食品品牌企业、首届“深圳老字号”品牌,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完善自身产业链,旗下系列产品在珠三角地区家喻户晓,保持着好口碑与高销量,尤其是速冻面点、广式粽子系列产品,已成为市民佳节首选之一。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表示:“‘爱心赋食品,食品如人品’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合口味以中国传统餐厨美食工业化为己任,23年来不遗余力地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我们提供了总价值百万元的大礼包,为特殊儿童家庭及爱心人士送上节日的祝福,以爱心致敬爱心,让关爱香溢鹏城。”(张璇 吴智欣/文 陆颖/图)

5月28-30日端午假期间,市民可前往以下地点献爱心:

市血液中心捐血站(10:30-17:00)

地址:福田区泥岗西路梅岗南街2号(市二医院东侧红色楼房)

华强北捐血站(10:30-17:00)

地址:华强茂业斜对面广博现代之窗A座6楼

罗湖捐血站(11:00-17:30)

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人民医院门诊部公交②站台旁

南山捐血站(10:30-17:00)

地址:南山区海德二道201号海印长城二期107铺

西丽天虹捐血车(10:30-17:00)

地址:南山区留仙大道西丽天虹商场前

桃园路捐血车(10:10-16:40)

地址:南山常兴天虹斜对面南景苑肯德基门前

(详情请见深圳市血液中心官方微信)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