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近千市民公益跑为环卫工筹集钱物近30万元

2017-05-1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陈龙辉 庄楠楠) 一场公益跑步活动,为深圳的环卫工人筹集资金、物资近30万元。5月14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指导、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鹏瑞集团冠名赞助的“美丽深圳·乐享自然”欢乐跑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圳湾公园圆满举办,该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热情参与。

参加活动的市民、机构积极开展公益募捐,所筹资金将用于“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项目,为环卫工人群体中的特困家庭或因意外、重大疾病等面临困难的家庭提供援助,为留守子女提供助学、奖学金。活动吸引600多位跑步爱好者报名,许多晨练的深圳市民也纷纷参加活动,总计有近千名市民参与。

腾讯、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奥特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纷纷解囊,当天上午为深圳市环卫工人筹得资金和物资近30万元。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