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合口味百万“暖心粽” 让关爱香溢鹏城

2017-05-1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5月14日,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晚报社、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深圳首届老字号食品品牌合口味共同发起的“爱相随·暖童心”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以城市感恩之心、企业关爱之情,为数百个地贫儿和脑瘫儿的家庭送去满载爱心的粽子,为深圳这座关爱之城又增添一抹温暖的亮色。

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表示:“深圳是座有爱的城市,孩子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社会各界对爱心活动的支持是我们爱心活动前行的原动力!”深圳晚报副总编辑童俏表示:“深圳正在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为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深圳晚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关爱下健康成长。”

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副主任蓝欲晓表示:“爱在粽香中传递,感谢合口味公司为这么多特殊儿童的家庭送去满载爱心的粽子,并为端午节期间无偿献血的市民们继续送上‘暖心粽’的节日祝福。”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表示:“‘爱心赋食品,食品如人品’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合口味以中国传统餐厨美食工业化为己任,23年来不遗余力地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我们提供了总价值百万元的大礼包,为特殊儿童家庭及爱心人士送上节日的祝福。”

5月28至30日端午假期期间,前往市血液中心、华强北捐血站、罗湖捐血站、南山捐血站、西丽天虹捐血车、桃园路捐血车等分布在全市的六个献血点(详情请见深圳市血液中心官方微信)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将获赠一份合口味的“暖心粽”,以爱心致敬爱心,让关爱香溢鹏城。

(张璇 吴智欣/文 陆颖/图)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