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关怀流动人口 共创幸福福田

2017-05-1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4月21日,“2017福田街道计生宣传活动”在兴融街心花园内启动。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林静雅 文/图)4月21日下午3时,“2017福田街道计生宣传活动”在兴融街心花园内启动,有30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多姿多彩,活力四射的快闪舞蹈开场后,深圳大学的黄永健教授现场创作了诗歌。其后,25台“红人”机器人小E登场跳舞,科技感十足。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卫计委宣教处副处长王岭、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福田区卫计局副局长陈雪芳、福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小强、福田街道计生科科长王芳、福安社区工作站站长伭志成登台,共同踩动共享单车,身体力行宣传“共建共享”理念。

今年福田街道仍将开展系列健康教育服务活动,将着重宣传全面开放二孩的相关政策,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开展社区、学校的健康巡讲,帮助流动人口树立科学健康观念,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

同时关心计生困难家庭,打造责任、人文、惠民、法治、和谐计生工程,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卫生计生服务,大力倡导科学婚育观念,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水平。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