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用心聆听世界”深交关爱行动启动

2017-05-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用心聆听世界”深圳交响乐团关爱视障人士行动昨日启动。即日起,深交每场音乐季的音乐会将为深圳视障人士免费提供一定数额的门票,请视障人士走进古典音乐的殿堂。

据深圳交响乐团团长聂冰介绍,即日起,深交乐每场音乐季音乐会将专门为视障人士提供50张门票,视障人士或其家属可凭借其有效身份证件,在音乐会举行当周的工作时间到深圳交响乐团(罗湖区黄贝路2025号)领取门票两张,并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25405183,25528394。

聂冰说,“用心聆听世界”深圳交响乐团关爱视障人士行动源于深圳市人大代表的一个建议,深交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关爱行动,邀请深圳的残障人士一同享受城市文化的精彩之声,以高雅音乐陶冶市民的情操。

除了邀请视障人士免费听音乐会外,深圳交响乐团下一步还计划走进深圳的特殊教育学校,为需要特殊关爱的青少年和儿童送去交响音乐会。“我们的‘交响乐进校园’活动已经陆续走进了十多所深圳的高校和中小学校园,我们要把高雅音乐也一同送进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园,让孩子们从小热爱音乐、热爱生活。”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