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人“为爱举手”献血88650毫升

2017-03-16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刘宇斌)昨日上午,238名爱心人士来到福田区委会堂门口,参与到由福田团区委、区义工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为爱举手’第十四届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到88650毫升。

记者看到,福田会堂一早就聚集了大批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填表、体检、检验、采血等处一早就排起了长龙。现场还有福田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医生开展义诊活动。

据福田团区委负责人介绍,今年是福田志愿服务质量提升的一年,福田将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推出“首善福地、爱满心田”2017年志愿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推进阵地创新、流程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福田将以本次“为爱举手”献血行动为契机,开展志愿者U站软硬件更新提升建设、义工学堂、自闭症少年儿童足球训练营等11项志愿服务质量提升项目,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氛围,引领志愿服务实现质量型增长、内涵式发展。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