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赞!300爱心出租车义务出车

2017-03-16  来源:晶报  【字号:  

“提升服务质量 重塑行业辉煌”系列活动月启动现场。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文、图)300辆爱心出租车在儿童医院等场所学雷锋做好事,开展爱心接送活动,标志着今年出租行业学雷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晶报记者获悉,这次活动标志着深圳市出租汽车行业“提升服务质量 重塑行业辉煌”系列活动月正式启动,代表着深圳出租行业在2017年将重新起航,重塑形象,为打造“深圳质量”树立新标杆!

义务接送 市民点赞

“我们是爱心出租车司机,免费接送有需要的市民!”昨日上午,儿童医院门口停着10多辆贴有爱心出租字样的出租车,爱心司机热情为市民服务,扶着抱着孩子的老人上车,免费为他们提供出租服务,获得市民点赞!

据介绍,3月3日上午,深圳巴士集团鹏程、鹏电、龙汽公司第十五届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提升服务誓师大会在侨城北公交综合场站隆重举行,市公共交通管理局俞力调研员、熊和平科长、公司总经理杨向民、工会主席李广汉出席活动,公司40多名爱心车队队员和近2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总经理杨向民对爱心车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2016年,该公司的爱心车队克服出租车市场的各种困难,坚持开展学雷锋、爱心送考等活动,并在各类交通保障任务中做出了表率,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杨总经理呼吁出租司机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递正能量,坚持“真诚做人,忠信做事”的理念,把爱心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更多乘客。

爱心车队队长张翔代表公司爱心车队表态 ,以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服务中,自觉充当一名爱心的传播者,规范营运、举止文明,车厢整洁、态度热情,敬业爱岗、诚实守信,笑迎五洲宾客,展现鹏程风采!为公司打造成深圳出租车行业乃至全国出租车行业“深圳质量”新标杆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文明号、党员先锋示范队、爱心车队接受授旗后,爱心车辆陆续向市儿童医院出发,标志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重新起航 重塑形象

记者获悉,今年的雷锋月,鹏程、鹏电、龙汽公司所属300多辆爱心车辆,将分批在深圳市儿童医院、市二医院、宝安医院等不定期开展爱心接送活动,在路上贴有“爱心车队”车贴的巡游车辆,可随时为深圳老、弱、病、残、孕和荣誉军(警)人员免费提供优质服务。

据介绍,2017年巴士集团旗下的出租公司以“质量引领”为要求,全面打造文化品牌。爱心文化是该公司企业文化的一个亮点,全体出租车司机以学雷锋为契机,在行业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将雷锋精神与安全行车、优质服务,诚信文明的出租车行业形象相结合,促进行业健康、文明、和谐发展。

“近两年来,深圳出租行业受到一些冲击,我们有决心让深圳出租行业重新起航,重塑形象,共创辉煌!”俞力调研员在昨日讲话中强调。他表示,鹏程鹏电公司是深圳出租行业标杆企业,涌现出张翔、李东英等一批先进驾驶员代表。这次举行学雷锋活动给全行业带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还将继续举办“3月5日学雷锋”、“3月8日巾帼驾驶员春游”和“3月15日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誓师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把过去好的传统重新找回来,重新展现给社会、给深圳市民。最后俞力调研员号召全行业驾驶员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克服困难,再创辉煌!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