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大浪13场活动“义”起来学雷锋

2017-03-1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近期,大浪团工委联合大浪义工联举办的13场“学雷锋‘义’起来”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3月5日当天,大浪10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新李英公司以“献血车进厂区”的形式开展“学雷锋齐献血”活动。经过义工的号召,工厂里的爱心人士一个个走向献血车,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起来。另一边,上午9点刚过,30名通过乒乓球比赛互相认识的青工志愿者也来到了龙华敬老院开展“关爱、探访孤寡老人”的活动,并把比赛获得的奖品也拿到了敬老院。在与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基本情况后,30名来自辖区企业、工厂的青工便分头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有的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有的陪老人聊天,还有的为老人表演小节目。过程中,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13场志愿者活动将从3月1日一直开展到3月12日,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还包括来自小草、沐恩、安全梦、高峰家长、锦华、美律、新李英等多个组织的义工,最终的“学雷锋‘义’起来”活动参与人数将达1300余人。(黄明钢 义国锋)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