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新春艺术关爱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2017-02-2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笑满堂艺术团承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说学逗唱笑满堂、金鸡报喜贺新春”2017年深圳市新春艺术关爱系列活动走基层文艺演出12日在翠岗公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小品《如此游客》和相声《男女百分百》《哥俩》《杂学唱》《新年好》等节目陪伴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2017年“新春艺术关爱系列活动”是深圳一项重要的品牌文化活动,也是每年深圳市关爱活动重点项目之一,已成功连续举办九届。今年延续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活动跨度一个多月,包含展览、文艺演出、书法家送春联等多种文艺活动共计45项,本次“说学逗唱笑满堂、金鸡报喜贺新春”走基层文艺演出便是其中一场,他极大地丰富了来深建设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