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2017“春风行动”吸引近千位求职者

2017-02-2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3日,福田区2017年“春风行动”首场公益性招聘活动在福田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场招聘会共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千位求职者,为务工人员与辖区企业搭建了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信息、资源贯通。

据主办方介绍,“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辖区经济发展和企业用工需求,为异地务工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促进供求双方有效对接。记者现场看到,会场内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求职者着装得体、精神饱满,主办方还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及劳动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据介绍,现场贸易、服务业用工需求较大。

本场招聘会拉开了福田区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的序幕。2月~3月,区人力资源局将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陆续举办45场面向异地务工人员的免费专场招聘会,并发放1.2万余份“春风卡”,为广大异地务工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温银妮 张驰)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