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助7个来深建设者家庭在深团圆

2017-02-23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实习记者 李婷菊/文、图)昨天是大年初八,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来自五湖四海的7个来深建设者家庭,他们在2017新春“爱心助团圆”活动中幸运入选,获得由主办方腾邦国际为留守家乡的亲人提供的免费机票,在深圳过了一个团圆年。

昨天一早,7个家庭近30人来到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游玩。在深圳富士康工作的洪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也在深圳打工,这次是奶奶带着孙女从陕西咸阳过来。夫妻俩每年都工作到将近年三十,回乡过年也只能在家待一个星期,他很感激“爱心助团圆”活动给了他们一家人在深圳团聚的机会。

此次路途最远的参加者是来自甘肃张掖的高先生的女儿。由于高先生夫妻都在深圳工作,又无人陪同孩子一起坐飞机来深圳,女儿这次走的是无人陪伴通道,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千里走单骑”。

昨天的一日游活动由腾邦国际旗下腾邦旅游赞助。导游任小姐受访时说,活动举办至今已是第五个年头第七届了,深圳有很多建设者的儿女都在内地,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就是帮助来深建设者在深圳过一个团圆年。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