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龙岗别样“春晚”情暖在深建设者

2017-02-23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肖宇 通讯员 李彦玲)随着新年的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让广大留深建设者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昨日下午,在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第三届龙岗区来深建设者新春联欢会如约上演。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400多位留深建设者代表欢聚一堂同吃“团圆饭”,观赏别样的龙岗“春晚”,提前过一个祥和年。龙岗区区长戴斌,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欢快的歌舞送来春节的问候、精彩的杂技引来阵阵欢呼……精彩的节目逐一上演,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包饺子的环节,到场领导与留深建设者代表围在一起,包起了饺子,场面温馨动人,年味十足。此外,来自企业、公安、交警、环卫、医疗等行业的代表还领到了新春礼包,暖意浓浓。

联欢会上,戴斌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奋战在一线的来深建设者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表示今年龙岗将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城区环境,推动民生建设再上新台阶,让每一个在龙岗的来深建设者都共享发展成果。同时,龙岗还将继续组织关爱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来深建设者及家庭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