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永600名来深建设者搭“青春快线”回家过年

2017-02-23  来源:晶报  【字号:  

600名湖南永州籍的来深建设者将搭乘“青春快线”专车回家过年。

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瞿明光 童定国/文、图)1月22日上午,大型公益活动“只花10元返乡过年”活动在万福广场启动,600名湖南永州籍的来深建设者拎着大包小包,集体乘坐装载着青春与故事的12台“青春快线”专车回家过大年。

为了感谢来深建设者一年来辛勤的付出,福永街道当天早上7点许在万福广场举行了“2017‘青春快线’10元我们一起回永州”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交通部门精心准备的12台大巴整装待发,每台能容纳55人的大巴为了春运安全只安排50名乘客,同时安排了一名车长和副车长两名司机,一起负责安安全全送大家回家过年。带着祝福,湖南永州驻深圳的代表们、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欢送返乡的永州籍来深建设者上车,祝愿大家一路平安返回故乡过一个祥和温馨的年。记者获悉,作为宝安经济重镇的福永和福海街道,60多万来深建设者中,仅湖南籍的就有13万人,他们常年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为福永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作为针对外来建设者的品牌公益项目,“青春快线10元我们一起回永州”活动主要是帮助春运期间买不到车票回家的在深建设者回家团圆。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