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龙华街道办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2017-02-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刘春龙 周舒雅) 近日,龙华街道办全面开展走访慰问龙华驻地部队、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残障人士等民政服务对象和环卫工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寄予美好的新年祝福。

1月17日至24日,龙华街道办党工委、主要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为驻港部队、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残障人士及环卫工带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截至目前,龙华街道办共走访慰问驻地部队10家、慰问民政对象及残障人士388人、环卫工142人,并为他们发放过节慰问品。

为加强与部队的联系、做好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1月17日至18日,龙华街道办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系列活动,并分别慰问了驻地部队及驻港部队,为部队官兵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感谢部队为保卫辖区和平所作出的贡献。

1月23日至24日,龙华街道领导分别率队前往三联社区、华联社区看望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及低保户家庭。慰问团一行一方面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政府的热切慰问和关怀,一方面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提高生活水平。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发动各社区工作站深入辖区走访慰问残疾人、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民政服务对象和环卫工,传达新春祝愿和政府的关爱。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