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7-02-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方壮芳) 1月24日上午,福田区区长高圣元一行深入辖区街道,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困难党员、残疾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

高圣元一行先后来到梅林街道困难优抚对象梁树宏及福田街道困难党员周启元的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高圣元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大家要用足现有惠民政策,若有困难诉求可反馈,区委区政府会继续为百姓的安居乐业创造更多条件。

随后,高圣元一行来到梅林街道听障人邱浩海的家。邱浩海听力一级残疾,但擅长动漫设计制作,目前是中国首个听障群体垂直社交分享平台“声活”APP的创始人,该APP自去年上线以来已有10多万的下载量,2017年还将与广东省聋人协会、深圳市聋人协会共同研究并制定全国统一通用手语。高圣元观看了邱浩海曾被深视新闻报道的有关“声活”从梦工厂登上双创大舞台的短片,听取了有关介绍,并采用“声活”APP与邱浩海直接交流,最后为邱浩海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高圣元肯定了邱浩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支持并鼓励其继续将事业做大做强,以造福更多人群。邱浩海透过“声活”APP向高圣元表示感谢,并送上自己设计的小礼品。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