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国平安包200辆大巴 送万名务工人员回老家

2017-02-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汤佳佳) 1月20日,中国平安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举行发车仪式,200辆大巴车从北京、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出发,前往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河南、山西、山东等全国主要劳务输出城市,送上万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回家。

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指出,此次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的帮助贫困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团圆的公益行动,旨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同时呼吁社会公众存善心行善事,尽可能参与到公益行动之中。

除包车送票之外,中国平安推出多项春节服务举措。在发车仪式当天,平安产险联合高德地图、汽车之家两大车主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春节联合公益项目。在206个城市设立264个护航网点,提供快速理赔、道路指引、周边咨询、紧急救援等场景化服务。车主在回家路上可通过高德地图及平安好车主APP实时搜索附近的护航网点获取应急服务。同时,平安好车主APP也将联合汽车之家-家家试驾推出春节顺风拼车回家活动,招募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出发的车主寻找同路人一起拼车回家。

平安人寿旗下金融生活管理平台平安金管家APP上线了“让爱回家享平安”“平安情让爱回家”两个公益互动,参与者即有机会赢取保额100万元的新春归家团圆保障。截至发稿,线上互动参与人数达330万人次。

平安好车主APP在1月9日至1月18日期间,上线了“捐赠里程 让爱回家”活动。活动期间,全国车主利用“平安行功能”积累的安全驾驶里程即可为外出务工人员兑换“返乡里程”。在10天的时间里,近两万车主参与互动,提前两日即完成170万公里的里程募捐计划,共计募集里程超200万公里,可绕地球50圈。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