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残联携爱心组织 为视障者送光明

2017-02-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余海蓉 罗莉琼 通讯员 章兴伟)昨日下午,一场新春关爱助残捐赠活动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残联携手多家爱心组织为视障者送光明,为视障者捐赠了眼部精密医学检查评估券和框架助视器,价值17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残联、市关爱办、市慈善会等机构主办,深圳狮子会、深圳市盲协、深圳真视美视光眼科门诊部联合承办。记者从现场获悉,爱心组织深圳真视美视光眼科门诊部向我市各区视障者,捐赠1500份眼部精密医学检查评估券、1000份框架助视器,价值共170万元。深圳狮子会将为视障者发放医疗券,并组织视障者到医疗机构做视力筛查。深圳狮子会成立15年来,坚持开展低视力康复项目,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4000多例,帮助深圳成立低视力康复体系。深圳狮子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共同关注残疾人,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爱心服务,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编辑:李湘雅